首页

第二百三十九章 我超,诺手狗!(2 / 3)

在两边中单的垃圾话后,自然就是AD了。

乌兹穿着RNG的队服,露出有些腼腆的笑容。

“希望今天能打的好一点,尽量不留遗憾吧。”

“我不像Savior一样还有大把的时间。我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必须对得起自己。”

“希望能打好吧。”

乌兹大概是真的熟了,这次垃圾话并没有嘲讽。

其实他已经很久没嘲讽过人了。

乌兹今年也不年轻了,本来就是S9打完就首次退役了。

现在他也已经有点顶不住了,主要是随着EDG的崛起,赛区强度比原本要高出来了太多。

关键乌兹又是一个不服输的,自然训练的更加刻苦。

乌兹毛病多的一批,但是训练态度确实没得说。

“你没听明凯的吧?”

Meiko推了推许渊。

许渊点了点头。

“没啊,我就用了凯哥之前说过的话。”

“啊?啥话。”

Meiko愣了一下。

下一刻,许渊出现在了镜头面前。

“打RNG没什么好研究的吧,二级抓下就完事了。”

他笑的很灿烂。

Meiko松了口气,笑了。

“这个啊,那没事了。”

许渊暼了他一眼,笑了笑。

他知道Meiko的意思,乌兹没有嘲讽他,他最好也别嘲讽乌兹。

因为这是国际赛上的内战。

许渊自然也不至于这点情商都没有。

两边AD的垃圾话和和气气的,弹幕不开心了。

“就这?”

“拉了!拉了!”

“谁都没有想到!谁都没有想到!被我们寄予厚望的Savior垃圾话,居然拉了!”

然而他们马上就会更失望了。

因为Meiko跟小明的关系同样不差。

随着赛前垃圾话环节的结束,双方选手开始登场。

许渊的耳边回荡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,其中还夹杂着些许他的ID。

这也让他的脸色严肃了些许。

来的粉丝很多啊。

用某位冠军辅助的话来说:

唔,找不到输的理由。

kkoma面色平静,眼神专注的看着选手们进入比赛房。

BP,开始!

这次率先选边的是EDG,他们选择了红色方。

S8世界赛版本,主打的就是一个中上野。

那么能够拿到第五手绝对Counter位的红色方,自然也就更重要了。

不过,也不是绝对的红色方大于蓝色方。

就比如EDG,他们到了蓝色方一样能打。

因为蓝色方可以先抢最关键的那个英雄。

“杰斯。”

RNG教练孙大勇沉声开口。

杰斯剑魔刀妹,这三个都是版本T1。

对RNG来说,剑魔刀妹虽然难处理,但是好歹自家中上也是会一点的。

先别说能不能C,确实拿出来玩过。

唯独杰斯,这英雄中上都没自信在EDG面前拿。

关键这版本杰斯又牛逼,不得不管。

所以孙大勇只能选择按掉。

他死死的捏着拳头,紧张的等待着kkoma的Ban。

“别搬霞啊……”

他喃喃道。

对此刻的RNG来说,霞这个英雄真的太重要了。

前期对线强度不低,中期两件套也是发力的时候,算是他们最自信用来面对这个版本的英雄了。

“霞。”

kkoma可不管孙大勇怎么想。

打RNG实在是太好做BP了,只要按掉乌兹的霞,这版本的RNG对他们来说就没什么威胁。

毕竟交手已经太多次了。

直接第一手针对乌兹的霞,搬掉收工。

“啊,霞没了。”

正在看直播的红米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“kkoma还是kkoma啊,这种明显的弱点,果然被他抓到了。”

“已经三比零了。”

想想也是,这么明显的问题kkoma怎么可能看不出来?

而既然kkoma已经察觉到这个了,今天这个比赛……

RNG已经寄了。

乌兹吐出一口气,“果然拿不到霞,不过也行,能打兄弟们。”

真能打吗?

他也不知道,但是他只能相信能打。

“Letme,能玩刀妹吗?”

孙大勇沉声开口道。

想要破局,剩下的刀妹剑魔不能一个都不拿。

而上单拿到刀妹以后,是比中单刀妹更好发挥的。

因为中单刀妹碰到法师前期也很难打出突破口,但是上单刀妹的话有机会打赢。

所以孙大勇问Letme,能不能玩刀妹。

在训练的时候,Letme其实玩过不少刀妹的。

但是训练归训练,他在比赛上到底行不行还是两说。

“我……”

letme有点不好说了。

你要说会不会,那肯定还是会的。

打不打得赢Smeb呢?

他真没这个自信。

毕竟他不是普信男。

眼看着Letme犹豫,乌兹有些失望的开口。

“真不行吗?”

如果Letme不玩,今天的胜算就又低了一成。

似乎看到了乌兹失望的眼神,Letme抿嘴,最终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好,给我刀妹吧。”

事到如今,也没有继续逃避的理由了。

孙大勇点点头。

现在也没必要计较那么多了,既然Letme说行。

那就行!

“瑞兹。”

他第二手选择按掉瑞兹。

瑞兹这版本也是T1级别的中单,销户玩的不行那是销户的问题,不关瑞兹的事。

【QEQWQEQ】,这属于瑞兹的基础连招。

对李相赫这样的老牌瑞兹来说,如吃饭喝水一般毫无难度。

而这个英雄熟练以后,稳定的控制与爆发,再加上大招的支援跑图,后期的单带能力。

都能给对手造成极大的威胁。

尤其是李相赫经验还非常老道,给他拿到瑞兹无异于如虎添翼。

所以这个瑞兹,孙大勇是不可能给到EDG的。

“厄加特!”

kkoma不为所动,第二搬选择按掉螃蟹厄加特。

厄加特在S8夏季赛进行了改版,但是直到世界赛才开始火爆起来。

无论是打剑魔还是刀妹都能有不错的效果。

本身的坦度方面也非常充足。

是一个很符合RNG体系的英雄,而且Letme的熟练度也不低。

Letme的奥恩塞恩之类的,在世界赛那就是沙包。

EDG根本不在乎,搬都懒得搬。

给你又怎样呢?

但是厄加特不一样,大招的斩杀与恐惧,能让他在团战中发挥出非常不错的效果。

所以kkoma还是选择按掉了。

“蜘蛛!”

孙大勇第三手,决定按掉蜘蛛。

小天的蜘蛛配合EDG的保下体系也是一绝。

为了保证一下乌兹的安全,这个蜘蛛不能给EDG。

RNG已经醒悟过来,继续围绕下路打没有什么好结果。

但是不代表他们就会对下路一点都不管了。

蜘蛛前期如果死蹲下的话,乌兹的压力会非常大。

拿不到霞的情况下,也只有卢锡安之类的英雄能打出前期节奏,想办法提速。

可是面对蜘蛛,卢锡安实在没什么发挥空间

所以这个蜘蛛一定要搬。

“牛头!”

EDG第三手选择针对到小明的牛头。

作为这版本同样可以Counter一下洛的选择,牛头的对线能力不差,能够配合的AD也很多。

这是一手封锁了不少RNG下路组合的搬位。

第一轮BP结束!

蓝色方RNG按掉了杰斯瑞兹蜘蛛。

而红色方的EDG按掉了霞厄加特牛头。

轮到蓝色方一抢。

几乎没有犹豫,孙大勇立刻选出了洛。

对面搬掉牛头就是为了给洛的进场创造环境,孙大勇很清楚这一点。

即使他有点怀疑这一手洛可能也是EDG的陷阱,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。

洛,值得一抢。

“果然拿了洛啊。”

kkoma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“直接出下路组吧,辅助莫甘娜,Savior,给我一个比较强力的AD选择,我要你压制住对面的下路。”